R6S/AC/fate/全职/漫威/DC/
不会说话/轻微社恐/从0开始的新进画手

主吃:电医/all doc/EA/铁虫/奇异虫/贱虫/福华
现处于努力学习阶段
非常感谢你的喜欢
 

默默关注彩六圈的小菜鸡的一丝想法

emmm,可能会因为未来的自己觉得这过于羞耻而删掉,但还是想在这一刻把自己的想法心意告诉彩六圈的各位,语言技能没升过级注意_(:D」∠)_

进彩六圈都有一段时间了,我很喜欢各位辛苦产粮的太太,也知道彩六是个冷圈靠着各位太太互相取暖,我知道评论红心是一种对太太们支持的方法,但我心知自己的语言单薄只能表达那种→啊啊啊啊啊,好刀好暖好棒←自认为并不能把自己的喜爱完全表达出来的评论【委屈.JPG】所以我选择了点红心,来表达自己的喜爱,但仍然觉得不够【哭泣】
我喜欢彩六圈的各位,以及太太一起营造出来的气氛,很温暖。
最后,我只怨自己没有更早认识各位。
这里是漠秋,一个默默关注各位的小菜鸡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8)
 
 
热度(15)
 
上一篇
© 漠秋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