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6S/AC/fate/全职/漫威/DC/
不会说话/轻微社恐/从0开始的新进画手

主吃:电医/all doc/EA/铁虫/奇异虫/贱虫/福华
现处于努力学习阶段
非常感谢你的喜欢
 

outbreak的可选择干员【参与干员数为三个】

感觉lord应该是必备的了,因为有一部分是守点。

Ash的榴弹增至三颗。

看演示都是要带消音器了,怪对声音非常敏感。【但带消音器武器的伤害会减低的吧。

当一个怪发现你的时候代表身边的怪都会发现你。

加固墙和木门会加快,进攻干员和防守干员都能封门。

因为怪物会刷新所以封门是很重要的!

演示中闪光弹是有效的。

活动时间为四周【但感觉好好玩,不舍得】

怪物有Grunts、Rooters、Breachers、Smashers、Apex五种。

Grunts的外形像人类,当感应到你会停顿一下然后变异。

Breachers的背部有尖刺,当背部尖刺黄变红时会自爆,敌我不分,能左右横条,会侵蚀墙与加固墙。

Apex外形像女巫,能召唤Grunts【和Breachers?】,攻击为射出一团类似碎石的东西,能阻碍视线。只能受DOC与Finka的伤害。【所以都是必备的干员了。】

Smashers正面肛不过,免疫子弹伤害,弱点在背部红光处,会冲刺,能轻易撞破一堵墙、撞歪一辆车。演示中Ash被撞会扣40到45左右的血,三下死。

Rooters是我看不懂的一种,能从地面上突出一个圆形范围的尖刺,但效果不明。

怪物的血厚,要爆头或者打腿【会有截肢效果】,会比较容易击杀。

子弹量是猎恐数量,感觉会用的比较快,所以枪托带有击退效果。干员现在能背刺,背刺伤害为即死。

地图有三张,分别是堆积场,医院和度假村。每张图的任务目标都不一样,一张为救博士,一张是救坠机耶格,还有一张暂时未知。

育碧为这次活动可以说很用心了。

暂时想到的是这么多了吧,后期可能会补充。

查看全文
 
评论(9)
 
 
热度(37)
 
上一篇
下一篇
© 漠秋|Powered by LOFTER